close

  

 

經過第一胎在台大生產得不好經驗

加上疫情得關係這次我決定再禾馨生產!!

體驗看看大家說的婦產界的LV生產過程是怎麼樣

我一樣是選擇自然產

醫生建議我第一胎都自然產的話第二胎更好生就直接自然產就好!!

畢竟當初我會選擇自然產是怕剖腹會有沾黏或是恢復狀況不佳的原因才想說自然產

自然產恢復也快能有體力趕快照顧寶寶

IMG_0055

禾馨的產房很乾淨也很新

自然產是單獨得房間,等到破水醫生和護士們就會來接生

我是和醫生約好時間來待產的,因為第二胎所以我早上就來打催生

這段時間都可以和家人在房間要看電視.滑手機.叫外賣都可以盡情放鬆心情~~

護士也都會隨時關心我的宮縮狀況和寶寶得狀況

 

IMG_0057

生產房間感覺很像商旅

進門右邊是洗手台~冰箱.衣櫃

IMG_0058

也有大大的桌子可以放置物品

乾淨的拖鞋可以更換,更舒適

 

IMG_0059

有一個角落放置生產會需要用到的東西也是乾淨整潔

IMG_0064

產婦會先更換粉色手術衣服~也很新!不會舊舊的感覺很多人穿過

 

IMG_0065

禾馨有贈送待產包,基本上該有的都在這~很貼心!!

產乳墊.產墊.小可愛(沖洗瓶).產後拋棄式內褲.

除了產後的內褲我穿不習慣以外其他都很好用~

IMG_0066

家人陪同旁邊也有很大的座椅,要躺要睡覺都很舒服

也有乾淨的枕頭和背單可以使用

IMG_0067

衛浴間都有提供盥洗用品,衛生紙很方便~

 

IMG_0068

乾淨整潔~不會潮濕或是很多地方發霉

非常喜歡這樣的廁所

IMG_0075

 打催生外我也有自費無痛分娩,產程如果受不了可以使用

IMG_0093

 

護士來教我使用催生球,坐再上面半小時就破水了!

很神奇的球!!!

 

 

IMG_0090

破水後躺在床上等待開指,這時候才比較有宮縮的感覺

第二胎生產真的很快!打催生三個小時就生出來了!!!!!!

醫生和護士真的非常貼心整個產程都很關心也鼓勵產婦~覺得背在乎理解的感覺真的很好

感覺到我不是一個人再辛苦疼痛!!

 

IMG_0094

寶貝順利出生

生產時醫生也很貼心詢問我要不要自己伸手接生孩子(⊙_⊙)我寄害怕又喜悅想說可以試試看,但是因為沒試過根本沒勇氣從下體抱起孩子到我身邊😂

老公剪臍帶我看他也是非常緊張(≧▽≦)

我媽更好笑一直躲在旁邊不敢看!

不過能有最愛的兩個人陪伴著我真的放心很多

 

IMG_0097

產後也是馬上開啟母牛人生

IMG_0088

IMG_0110

IMG_0111

IMG_0122

禾馨提供的產婦餐點也非常用心好吃😋

在我阿母專業的料理王鑑定後也是讚賞有➕都是很適合產婦食用的餐點

 

IMG_0106

產後會到個人休息房間

我選擇的是尊爵套房~設備和整潔度也不差! 床單背單和寶寶使用的東西也都很乾淨

 

IMG_0107

 

 

IMG_0118

會有固定的媽媽教室 會交爸爸媽媽們餵奶洗澡大小便等等任何新手爸媽改學習的事情~非常貼心!

因為大寶和二寶年記相近 所以我跟爸爸都還很熟悉照顧寶寶的事物這堂課也是來複習一下

 

IMG_0127

 

這是我大致上整個產成的費用 和台大沒差多少大概多1萬多

但是產婦的身心靈以及感受我覺得非常質得!!至少我不會覺得我是病人 也沒有生產後發高燒沒有護士醫生理會被放在一邊

有詢問身邊的朋友有些人花得比我還多,可能就差在細節部分和我猜可能因為我是生第二胎比較順利,所以有很多費用省下來了

以上僅供參考 每個孕婦選擇不同~也祝大家順產~

 

arrow
arrow

    Yui。謝小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