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08

使用Ovie的美豐精油組~把餵母奶塌掉的胸型救回來了!

或是如果有女生跟我一樣穿小背心總是擔心空杯或側胸不立體

明明C罩杯看起來卻只有B!畢竟女人體態真的很重要阿~

其實只要多一個步驟就能擺脫厚悶胸墊~

 

胸部的大小都是大家比較關注的,不過女生胸部及身體保健也很重要!

會開始接觸精油,是因為一來喜歡香香的味道, 二來是看到現在很流行香氛診療 ,透過聞香味就能平衡激素,所以才開始使用ovie精油重點是ovie精油聞起來是很天然舒服的味道

IMG_6780

從懷孕後我超愛使用油來保養💕
用乳液塗抹常常按摩到一半就會乾掉,用量很大,不經濟實惠~
油的延展性很好,按摩時也不粘膩 、 很舒服!夏天也適合使用👍保水效果也好很多❤️

尤其我產後胸前毛孔特別明顯,因為孕期的賀爾蒙分泌,造成黑色素沈澱,加上哺乳期過多摩擦胸部才造成~😱
不用擔心只要加強胸部代謝就好~黑色素沈澱我一定要搭配檸檬精油,以前看到這類報導餵母乳竟餵成「木瓜奶」月中護理師建議產後這樣保養預防下垂,都覺得很浮誇,自己當媽才知道,這是血淋淋的事實啊

 

IMG_6294

因為餵母奶時胸部長了兩個罩杯,退奶恢復產前胸型,被撐大的皮鬆鬆的也很難集中,退奶後又是另一個惡夢!!
用了一陣子
Ovie的美豐精油組,胸型集中好看,看起來也大許多😂❤️皺皺的胸也回來了

會想用精油按摩除了 「想變大」 ,其實二來真的好怕乳癌等等癌症找上門,而且精油跟人體是能完全和激素互相平衡,也能幫助代謝掉一些每天吸收的這些環境賀爾蒙!真的是一舉多得!!

因為Ovie主打從打開蓋子那一刻啟身體就開始在調理了,而且最特別的地方是使用2.3個月身體會留下自己獨有的香味~


IMG_0409

 

雪白酥胸不是夢 上胸Q彈 「性福美滿」

我會在晚上洗完澡後使用Ovie美豐美滿精油和Ovie覺醒油,香香的味道睡覺時也特別好睡😌

針對胸型養護Q彈保養,美豐美滿這種女人福音怎麼能不試!

 

IMG_4156

IMG_3421

通常我會在運動前使用 #Ovie代謝宓露複方精油

4滴代謝+2管覺醒油 調和可產熱快速雕塑肌肉線條

塗抹於肩頸、腹部以及小腿肌等部位按摩

幫助我在運動前就能喚醒脂肪燃燒的感覺

IMG_4316

IMG_0409

S__62922832

💆‍♀️ 美胸保養好放鬆

透過精油刺激分泌、強化穴點就能雕塑4D立體胸型

洗完澡後我會用另一款 #Ovie美豐美滿複方精油

4滴美豐+2管覺醒油 搭配 #鈦金體雕板 疏通經絡天天照著教學按摩

從手臂脂肪、副乳刮到胸部穴道肌肉舒展好有感

將平時阻塞的筋絡和煩惱都疏通開來

除了胸型讓我越來越滿意~整個酥胸白泡泡又米米

同時為胸部補充紅花緬梔等8種營養配方與維生素

在天然香氣裡緩解疲勞真是加倍的身心解放

安穩神經的成分也一併提升了我的睡眠品質


*依蘭精油+橙花精油 – 增加彈性,提高增生,維持彈性很重要!!不然會鬆垮垮的
*貞潔樹果+紅花緬梔精油 – 提高女性生理機能,重建胸型,激活女性魅力


IMG_4325

一定要搭配Ovie超強大的體雕板,針對穴點及胸部循環刺激效果超級好!

體雕板設計精緻唯美~入手後馬上拋棄舊的刮痧板

因為我有媽媽手+板機手+手指舊傷🥲完全沒辦法自己用手指按摩舒壓,有了體雕板真的太方便!

因為這款是針對人體工學特製的完美86度契合人體的每個直角,可以平均的施力也能平整,比我自己用手按還舒服😌 

所以在臉型、胸型或小腿等身體多處皆適用

還附了一個質感皮革包可收藏隨身攜帶

 

IMG_3454

商品功效

#Ovie美豐美滿複方精油

催情之花「依蘭」+增加彈性「橙花」雙重功效

另含貞潔樹果與紅花緬梔精油可提高女性生理機能

讓妳從裡到外都散發女人魅力

還能提升另一半的性慾和衝動呢 (羞)

 

#Ovie覺醒油(孕婦可以用來預防肚子撐大的醜醜紋,baby也能使用)

內含玫瑰果油成分且質地溫和的MCT代謝油

可單獨使用增加皮膚滋潤代謝或搭配精油

清爽不黏膩還有淡淡植物清香


 

趕快開始你的香氛診療,還能養出自己獨有的香氣

美豐代謝連結 https://go-vie.com.tw/xqyB0
體驗香氛診療顧問"痞客邦專用"  https://lin.ee/09Dk2HL

結帳輸入UU888再享95折

*美滿女人組原價$4,240,限時65折優惠

*$999 就能加購原價$2,180的86度鈦金體雕板哦

透過香氣養出你的好胸型,又能養出自己獨有的香氣,還不快點跟上??

 

arrow
arrow

    Yui。謝小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