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超開心這次收到BUTYBOX的4月禮物

包裝好有質感呀~

快快讓我們一起看看4月的BUTYBOX裡面到底有些甚麼好物吧!!

 

image.jpeg

image.jpeg

登登~~裡面的寶物有這些~

分別有

CLIO 珂莉奧 光撩鏡感羽絨唇膏試色卡

DERMEDIC 優舒保濕卸妝乳

JuliArt 角質淨化胺基酸洗髮精

IRIYA 伊麗雅護髮精華乳

SOTHYS 蘇緹肌因水彈力精華

MOSCHINO 小清新淡香水


CLIO 光撩鏡感 光撩鏡感羽絨唇膏

總共有4個顏色每一個顏色都很好看

是今年的新款唷!!

image.jpeg

image.jpeg

這次來試色#1.#4.#5給大家看一下

 

image.jpeg

一開始以為顏色會很飽和,沒想到擦在嘴唇是很水潤且舒適不黏膩

有一種光透的感覺,讓我還蠻意外的~哈哈哈

想要購入的化屈臣氏都有販售

image.jpeg

JuliArt 角質淨化胺基酸洗髮精

染後髮頭皮都容易有很多頭皮削

超級困擾我

上次染髮後有再回去找設計師就幫我作了頭皮去角質洗髮和護髮

頭皮削就少很多

就很要買一罐去角質洗髮精

每周使用一至二次 

現在頭皮削少了4分之3了吧!!哈哈哈~

繼續努力~顧好頭皮搂~

 

image.jpeg

頭皮顧好髮質也要好好保養~

IRIYA 伊麗雅護髮精華乳

淡淡的花果香味我很喜歡

洗完頭髮後半乾狀態均勻抹在秀髮上

因為我的頭髮比較長,所以我大致上會按壓三次

可以撫平毛燥、防止糾結增加亮度及保濕

對於常常在染髮 髮質有受損的我超需要~

 

 

image.jpeg

優舒保濕卸妝乳

波蘭的醫美品牌

優舒這個品牌的產品我也是第一次使用

S__6963276.jpg

測是手上防水眼線液和眼影來卸掉

一開始我大約畫圈輕輕卸除眼線液的部分都沒有糊掉

我以為可能防水眼線液無法卸除

用毛巾輕輕一擦

全部卸乾淨ㄝ!!!

有讓我驚訝到!哈哈哈~

卸妝乳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

 

image.jpeg

SOTHYS 蘇緹 肌因水彈力精華

是FG特優產品

早晚都可以使用~在化妝水後均勻沿著肌膚紋路塗抹在臉上至吸收再擦乳液鎖水唷!

 

 

 

 

image.jpeg

MOSCHINO 小清新淡香水 很有趣

我個人是比較愛好花香味的香水~

不過如果當作送禮可以考慮購物這個唷!!

 

很高興這次接到Butybox的試用邀約

產品試用狀況都很好,沒有過敏過是紅腫等等問題

頭皮去角質洗髮精真的很喜歡!!!

解決了我最近的大困擾呀!!

村上正彥產品的加價購 http://www.butybox.com/campaign/gold

----------------------

以上心得純屬於個人使用分享

僅供參考,無任何推銷意圖

•·♥τнänκ чöü♥·•

歡迎訂閱謝小諭部落格 訂閱

謝小諭粉絲團 點我

謝小諭Instagram 點我

 

arrow
arrow

    Yui。謝小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