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8732714.jpg

 

運動摟~你們有運動的好習慣嗎?

養成良好習慣超難的呀~我也是在忙碌中要擠出時間運動的人 常常會想偷懶~

 

不過因為有的新的運動內衣褲開始有了運動的動力呢!!

以前穿著運動內衣褲都會害羞怕走光或是沒有包覆感

這次親身體驗過Magic Sport的運動內衣,覺得非常的安全而且好穿唷!

有興趣的話就繼續看下去我的試穿心得吧~


 

Adobe Reader XI.lnk.jpg

 

我選擇黑色系~車邊是桃紅色~有點低調奢華的感覺

配色很好看,就算是當作內搭也很適合

選擇運動內衣呢~除了挑選喜歡的款式之外

包覆感 透氣度 彈性 無痕設計 都是選擇運動內衣的四大要點唷!

 

 

 

DSC_4354.JPG

 

無鋼圈設計在運動的時候可以任意伸展不會有壓痕

前開是設計也是這件運動內衣的一大特點唷!!不管是穿脫都很方便

 

 

 

DSC_4351.JPG

 

背後的T字挖背設計使用的是480DEN的彈性網布

可以拉挺身子讓曲線更美唷!

 

 

DSC_4355.JPG

 

彈性很好~因為有加寬設計除了包覆感舒適之外也不會有壓痕或是壓迫的感覺

運動內衣要是穿太緊會不好呼吸,可能跑沒幾不露就喘到上氣不接下氣了吧!這樣可就不好~!

所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尺寸是最基本的~

 

DSC_4287.JPG

 

有時候做伸展運動或是瑜珈動作是時會怕走光~常常做一些動作都要小心注意

現在都不用擔心拉!

 

DSC_4348.JPG

DSC_4349.JPG

 

運動褲~舒適透氣!讓我喜歡的原因之一除了不會走光之外

就是不會因為輕薄就容易看到內褲痕

 

DSC_4230.JPG

 

 

DSC_4333.JPG

 

最怕的常常是運動後滿身大汗悶熱的感覺,會讓我皮膚容易癢癢><

所以在透氣的方面我也非常注重!!

就算滿身大汗時也不會覺得悶悶得不舒服~

 

S__8732711.jpg

S__8732712.jpg

 

希望女孩們也能選到一套好的運動內衣褲

接下來要好好的保持運動習慣和保持優良體態摟!

能有健康的身體加油~~

 

 

產品由美刻肌提供

運動內衣哪裡買這裡

----------------------

以上心得純屬於個人使用分享

僅供參考,無任何推銷意圖

•·♥τнänκ чöü♥·•

歡迎訂閱謝小諭部落格 訂閱

謝小諭粉絲團 點我

謝小諭Instagram 點我

 

 

 

 

arrow
arrow

    Yui。謝小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