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938636.jpg

1.JPG

上次看了sugar的分享文後~大生火完全被她燒到

好想要這款包包唷!

那天我猶豫了整整一個中午到底要甚麼顏色,因為我每一款都好喜歡呀!

問了我左右鄰居同事們哪款後背包適合我和志謙弟弟

同事還問我說:你要兩個?

我說:沒有!只要一個!是和我和志謙弟弟的呀!我累了才能給他背!

同事:奸詐的女人~

我說:這是聰明

Doughnut 防潑水馬卡龍後背包多款顏色看這裡 單一色系、撞色系都有唷!點我

 

2.jpg

說真的我看到sugar粉色後背包我也超想選粉色系,因為從小到大的夢就是希望身邊所有東西都是夢幻粉色系

可是我最近一直覺得我需要成熟一點,還考量了在穿搭方面的色系

所以最後我是挑選單一色系的藍莓色

 

 sugar文章【穿搭】2016絕對必備*造型+容量+機能 通通有!! 詢問度爆表*Doughnut 防潑水馬卡龍後背包

 

 

3.JPG

 

為什麼我會說馬卡龍後背包很升火呢?

最大的優點除了外型設計好看之外,包包的容量很大,可以放筆電或是課本

而且包包內夾層很多唷! 有這些夾層可以好好收納東西,不怕東西壓壞

而且這款馬卡龍後背包不論是當旅行包媽咪包上班包學生包 各種年齡層都可以使用

 

5.JPG4.JPG

6.JPG

7.JPG

包包容量很大,內外11個暗格可以收納東西

8.JPG

內層加厚袋設計很貼心,可以放置筆電或是平板電腦,和其他物品分開裝不容易刮傷或是撞到

9.JPG

▲側邊口袋可以放自拍棒或是雨傘等等的長條物品

9-2.JPG

多層次內袋

11.JPG

銅製扣環搭配皮革和深色尼龍,以及精緻的車工很有質感

21.JPG

12.JPG

 

Doughnut 防潑水馬卡龍後背包是使用韓國防潑水尼龍布,我覺得很厲害的地方是包包整體性來說很挺,不會塌塌的,背起來很輕唷!肩帶設計也很舒適

 

13.JPG

 

下雨天出門怕包包會淋濕,就可以背Doughnut馬卡龍後背包

有防水設計,讓雨滴不容易滲入包包內用濕物品

 

14.JPG

這款包包可以後背、手提兩用,雙層貼心提環可以更加省力。

15.JPG

 

包包肩帶長度可以調整長度,如果改為手提肩帶部分還可以收起來,這樣肩帶就不會托地搂!

背部接觸面通風性很好,夏天也不怕被厚流汗悶悶的

16.JPG

17.JPG

18.JPG

包包前面有一個口袋,可以放置一些小東西。

我都拿來鑰匙,比較方便拿取不用再打開包包

19.jpg

 

出去玩兩天或是三天很適合背這個包包,可以放入一些簡單的盥洗用具和衣服

容量剛剛好就不用再提行李箱~很方便!

 

 

20.PNG

 

連小黑(狗)都對Doughnut 後背包有興趣,真是識貨呀

以上是小諭最近愛用包排名一名的後背包分享

 

洗包包小建議:用手洗或是乾洗,不要泡在水裡或是用力搓揉唷!

 

產品由i Bao Bao提供

Doughnut 防潑水馬卡龍後背包-藍莓色哪裡買這裡

----------------------

以上心得純屬於個人使用分享

僅供參考,無任何推銷意圖

•·♥τнänκ чöü♥·•

歡迎訂閱謝小諭部落格 訂閱

謝小諭粉絲團 點我

謝小諭Instagram 點我

 

arrow
arrow

    Yui。謝小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