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73.jpg   

 

哈哈哈

文章第一張照片就是假掰的POSE一張ヽ(́◕◞౪◟◕‵)ノ

今天要分享頭髮清潔保養和造型

因為我實在不解~身邊的朋友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染頭髮也漂過很多次可是卻髮質很好

然後他就介紹他的設計師給我

不過我的頭髮已經毛到一個不行 所以這次設計師先幫我作一次深層護法

 

IMG_0197.jpg IMG_0198.jpg IMG_0200.jpg 

 

工作忙碌的時候總是回家倒頭就睡

不要說護髮了,連洗澡洗頭都想速速解決~

漂亮是需要努力的,在一個月都懶沒有護髮的結果,就是毛ㄘㄤˋㄘㄤˋ髮質呈現

髮質沒有亮度。容易打結。毛躁。容易分岔

真的是大大NG(小朋友不要學)

設計師寶兒看到都被我頭髮嚇到

哈哈哈  我馬上跪求他幫我護髮造型美美的讓我去約會

 

 

 IMG_0218.jpg

 

頭皮不健康 髮絲乾枯不停 毛孔堵塞出油多

所以洗頭髮也是很重要的步驟

給寶兒洗頭都會見周公,真是太太太舒服~

話說洗頭也是一門學問,能夠洗的乾淨又按摩舒服才是厲害

根據我走跳各家髮廊洗頭的經驗下

寶兒洗頭我給他滿分!!力道水溫都剛好,水不會亂噴或是指甲刮頭皮的狀況發生

 

 

IMG_0219.jpg

 

深層護髮的話是洗頭兩次

設計師雖然是男生~但是洗頭也是非常的細心 

通常第一次是針對清洗頭髮上的髒污灰塵  

第二次則是頭皮按摩和舒壓

這次使用的洗髮精味道非常好聞 最喜歡花花香味ヽ(✿゚▽゚)ノ

 

     IMG_0249.jpg

 

深層護髮非常的細心也可以說是搞剛(台語)的地方就是護髮時會把頭等分成很多等份

分別塗抹上護髮產品,讓每根頭髮都能夠吸收到護髮產品

等待護髮產品吸收後再清洗吹乾後就完成搂٩(。・ω・。)و

 

  IMG_0251.jpg IMG_0252.jpg IMG_0255.jpg

 

(ノ◕ヮ◕)ノ*:・゚✧登登~瞧瞧~護髮完很柔亮吧

還有散發出淡淡的花花香味喔

志謙弟弟最喜歡我頭髮香香了~哈哈哈~想馬上給他吸兩口髮香氣 (੭ु)੭ु⁾⁾

 

IMG_0260.jpg IMG_0263.jpg

 

再來就是讓頭髮上捲捲搂

(ㅅ˘ㅂ˘)造型公主風格

 

IMG_0264.jpg IMG_0274.jpg

 

護髮後造型上捲髮完全不會毛躁

捲度也非常美⁽⁽ ◟(∗ 。ω。 ∗)◞ ⁾⁾

 

IMG_0292.jpg  

IMG_0285.jpg  

 

護髮後好幾天頭髮髮質依然很柔順

超開心的~⁽⁽ଘ( ˙꒳˙ )ଓ⁾⁾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喔❤

 

 

設計師:BOA 李家緯 
全方位接髮達人
店名: AT27-新NEW店
地址:台北市西門町武昌街2段3號2樓

arrow
arrow

    Yui。謝小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